•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王若宸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7日在08B205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活动,学院女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制作护手霜和润唇膏。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罗昆向全院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所有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女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她们用各种天然材料,如杏仁油、蜂蜜等,现场手工制作护手霜和润唇膏。在指导下,她们认真学习制作的技巧,互相展示自己的手工制作作品,营造了欢快、温馨的氛围。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亲手制作护手霜和润唇膏,不仅让她们学到了一项实用的技能,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和学院对女性的关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手工制作的方式,弘扬传统文化,提倡绿色生活,同时也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增添了别样的乐趣,更加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图/张心怡 文/胡城志、王若宸 编辑/王若宸 审核/张丽娜)

 

上一条:海克斯康公司到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赴佛山绿智电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